李大爷的快乐你根本不懂

勇敢李大爷非常单线条,非常值钱。

红色高跟鞋

*ooc

AU

     蔡徐坤望着镜子里的美人目光发痴,“宝贝儿,你真好看。”过了一会儿,又怕化妆的姐姐听不到一样,重复了一句“我的锐锐,我老婆,真好看。”

     周锐听到了只是浅浅地笑了一下,长长的睫毛下垂着,不似温柔的娇妻,好像是沉睡的妖孽听到凡人无用的赞美而轻蔑地勾了勾嘴角。

    站起身他做了一个清纯无辜的表情,仿佛有点紧张,小心翼翼地用期待的眼神仰望着他。

    期期艾艾地说“我...我好看么?”

    眼角的泪痣被用钻粘住了,在婚纱店柔和的顶光下,蔡徐坤觉得他简直就像个天使一样,闪着细碎而幸福的光。

    我爱你,我要永远爱你。要保护你,要让你不知人间疾苦,要让你一辈子都这么单纯无辜,只会傻傻地笑,做我一个人的天使。

   我知道在他们眼里,你大嗓门,不懂打扮,是个糙汉子。

   但你是我一个人的天使,我精致的玩偶,我最温柔的宝宝。

   蔡徐坤一定不知道他已经愣了许久,就像很多拍婚纱照的男士一样,他仿佛突然被按下了暂停键,很多回忆一闪而过,好像幻想的未来也一起来凑热闹。

   我真幸福,他想。

   我要多照顾他一点,不能总让他记挂我了,他又想。

   他属于我了,这世界对我真好。他想着想着又开始傻笑。像个偷了糖果没被发现的孩子,窃喜又兴奋。

   “傻不傻?”周锐看他犯蠢的样子就知道他又犯了小孩子脾气,开始想东想西。宠溺的语气自然到漫天都是粉红泡泡。

    于是他提起裙摆,坏笑了一下,小跑了几步,跳到了蔡徐坤身上,双手挂在他脖子上,被抱着转圈。阳光下,雪白的白纱圣洁又美丽,精致的妆容上是他幸福到溢出眼角眉梢的笑。

   摄影师及时地抓拍到这一幕,画面上黑色西服白婚纱空气中有金色蝴蝶飞舞。

  唯独,一双红色的高跟鞋格格不入,带着一点妖异。

   他选了一张裙摆遮住鞋子的发了过去,蔡徐坤连声说好,爱不释手地把它设成了屏保,掏出手机也不解锁,就看着傻笑。

   周锐不知道为什么,没要那张,他最后敲定的立相里,一双红色高跟鞋配着他幸福到有点假的笑,分外诡异。

   空荡荡的新房里,这张照片独自立在全白的客厅里,除了它,再没有一件东西。

   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他自己也不知道。他躺在冰冷的地板上,抱着照片,轻轻地吻着自己的眉眼,那样子深情又带着病态的占有欲。

   细嫩苍白的手指从画像的额头细细摩挲到脸颊、脖颈、胸膛,他停顿了一下,手指略微用力,仿佛要撕碎婚纱做些什么。

   最后他还是轻轻吻了吻画像的嘴唇,又把它戳在客厅的正中间。

   从头到尾,旁边傻笑得仿佛地主家傻儿子的另一个人没有分去他半分注意力。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