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爷的快乐你根本不懂

勇敢李大爷非常单线条,非常值钱。

杏花春雨湿江南

【前方高能注意】
【都起开让我装波逼】
【互攻向】
【每次打开内容都会变】

1.春江水月

小轩窗,梅花香,他执棋未下,他拈花而笑。
长江水浪长又长,又一番细浪拍船。
月色凉,春帐暖。
痒哥哥又输了可要怎么赔我?

2.竹马竹马

寒风彻夜凉,苍山血色染。
昨日与君高歌笑骂三千场,
今朝坟前再饮一杯却无言。
路人啊路人
来来来,再与我不醉不休。

3.巫山云雨

灯火阑珊处,鱼龙光转,鲜衣少年郎。
红帐春宵里,交颈足缠,红痕布满身。
嗯嗯啊
来嘛,我还要。

4.花月夏夜

酒香花浓飞银蝶,梧桐绿萝解青衫。
携手踏雪月,飞身错白剑。
这次你逃不掉了。
那你准备好了吗?

5.遁入空门

三十年杳无音讯,天南北各入空门。
你在拉萨为他诵经摇转了三千经桶,
他于少林做衣冠冢敲碎了几多木鱼。
师兄,来世再见。
师弟,来生不散。

6.芸芸众生

你我在这世界颠簸,为平凡的日子苟活。
我没能为了你踏浪而来赴汤蹈火,
你也是虚度后辗转数人才轮到我。
对不起,我说不出承诺。
贱人,去看看咱家米还多不多。

7.泛黄的照片

走街串巷的吆喝和你跑掉的歌,
灿烂冬日冻红的手和缺牙的笑。
北冰洋和橘子汽水好不好喝?
有个人说,
我是你老大我保护你是应该的。
故事最后,
爱哭包和路老大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8.黑夜如歌

几分凉薄撑起一张欢笑的假面,
爱你爱死换来一座华丽的牢笼。
要逃亡放不下你致命甜蜜的糖,
放纵你欲望总归是我无限原谅。
扯落你几缕发丝越血越艳凉,
越伤越痛越渴望同我堕何妨。

谁料罪犯竟是被引诱,
抱紧后痛也是我热望。

情愿与你腐烂折磨成殇,
好过忍受表演多么荒唐。

占有,
所有。

9.妖孽成双

夜色撩人够冶艳,泅水而来多寂寞。

粉色衣裳轻又薄,只等良人扯。
橘色磷光散满床,跌入青纱帐。

来来来,让我看看你的道行。
快快快,春宵苦短及时行乐。

10.芥末味玻璃渣

烟花雨谢遍地狼藉,歌未尽  ,人尽散。
夜幕下同样星光垂,同句话  ,无人理。

为你心折,为你哭,为你笑,为你蹉跎。
等你回来,等你分,等你秒,等你一生。

听,弹幕下多热闹。
等不到,账号已注销。

11.二狗与春花

江南烟雨水草丰茂,小荷露尖红了樱桃。
雾蒙蒙,烟胧胧,人摘桃花笑。
青团黏,糍粑香,姑娘上花轿。

正月初头,携手同归。
青黛描眉,螓首低垂。

春花他娘,他爹去哪了?
他爹在满山撵狗┏(`ー´)┛
撵二狗┗(`ー´)┓

剧情全靠脑补,看懂看不懂全靠缘分。
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给点个心心啊。(。・ω・。)ノ♡

恐怕要持续更新,顺便修补前作
脑洞好多_(:з」∠)_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