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爷的快乐你根本不懂

勇敢李大爷非常单线条,非常值钱。

【翻山越岭】【云玲】压寨岳岳

拉郎

占tag抱歉

岳云鹏x贾玲

拿错男女主剧本的平凡夫妻

现实日常向,我知道岳岳有闺女了,咱们假装他没结婚。好不好?【击掌】


1、青梅竹马

岳云鹏和贾玲是一个大院一起长起来的,岳云鹏打小就崇拜贾玲那股天不怕地不怕的劲儿。

上树掏鸟的是满月脸的傻丫头,他站旁边放风。

偷穿大人高跟鞋抹口红的是贾大姐,他站旁边放风还得变着方夸。

“你真美!”亏得他对着那个口红都画到鼻子上的花猫夸的出来。

贾玲扮演大侠扯床单,昂着脑袋,踩在树干上,威风极了。岳云鹏当大侠的小跟班,逢人就说,“你敢惹我!我找我老大揍你!”然后贱兮兮地给人来了个千年杀。

两个孩子跟福娃娃似的,谁看了都喜欢。

都聪明得跟成了精一样,踩着大人的底线做坏事。做完了,一笑你又舍不得打他。

2、青春期

贾玲年轻的时候,自恃长得也不丑,做着当大明星的美梦,成天的不好好吃饭。

好好的福娃娃瘦成了大烟鬼。岳云鹏偷着想,没敢跟谁说过,怕挨揍。

不吃饭,那可咋整啊。

岳云鹏开始变着法夸,他不知道从哪看来的,把贾玲夸得跟天仙似的。

“你真这么想的?”贾玲忽闪着大眼睛,有点娇羞。虽然,那些话是有点甜的牙疼,但她老人家乐意听。

“那当然了!您这天上有地下无的身段,这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美貌,哪用得着减肥,我看街对面新开了一馆子,我请客!怎么样!”

要知道,岳岳那可是出了名的抠啊,贾大玲这回是开了眼界了。

但她还是不打算吃饭,对着镜子捏了捏自己的脸颊。

她又不傻,现实又不是夸两句她就真的能上天。

“滚吧,你!老娘饿不死!收起你那没处使的孝敬钱,多去给你老大我买俩头花。”

“你...不是嫌弃我那审美不行...吗?”岳岳其实有点委屈,自家老大脑袋简直跟个铁头一样,别说开窍了,连个缝都没有啊。

艾玛....送啥都当成小弟的孝敬。

但贾玲不知道吗?

那贾大聪明可不答应,她老人家心里门清,但是吧。

虽然是暴力女老大的人设,她还是期待一场浪漫的告白。

意中人是个猪头,但这不妨碍空气中冒粉色泡泡。

3、成年

眨眼间,岳岳终于长成了小岳岳的终极形态,地表最贱猪头!

贾玲也没控制住食量,从清秀佳人一路变成了抢修失败佳人。

哎呀,这个脸横着长也是夫妻相了。

俩人一直当着周围朋友的知心大姐、牵线月老,凑成了无数对儿,却始终单身。

因为一直是周围人的开心果,朋友们开始为这俩龟速的进展程度揪心。

老潘都被四个女朋友踹了,岳岳还纯纯的暗恋。

岳岳安慰老潘“没事儿,你被踹了,说明那女的眼光好。你别在意。”

老潘“你这是安慰我!还是要气疯了我!我要打死你!”

老潘拎着啤酒瓶子就开始满操场撵岳岳,岳岳一边跑一边忍不住嘴贱“你别跑了,这么大年纪,你小心闪着腰!”

只是长得着急了一点点的老潘蛇形走位,看着眼前无数个岳岳气的要死,一秃噜手,瓶子就冲着岳岳脚边砸了过去。

把旁边乐得直不起身的贾大玲给吓一跳,拎鸡仔一样把醉醺醺的大潘给扔操场球门正中间。

这合适,一个皮球从天而降,把老潘给砸晕过去了。

可怜的老潘,为了剧情的推动牺牲了自我。

贾大玲,急不可耐地去掀岳云鹏的裤腿,看看有没有碎玻璃扎着了。

“哎哎哎...这么多人呢...”岳岳娇羞地咬着手指头,耍着那副娘兮兮的贱样。

被贾玲一巴掌打到肩膀上,差点脸就冲着碎玻璃渣子和大地亲密接触了。

然后,贾玲特别放心地去开导柳岩了,告诉她那些坏男孩再欺负她就告诉她贾大玲,她帮她揍死他们。

一夜过后,大潘在操场醒来,冻得瑟瑟发抖还要捡起扫把把酒瓶渣子扫了,还得交罚款。

女朋友没了,钱没了,连朋友都抛弃了自己。

真惨啊。

最惨的是,剧情也没前进一点。

5、毕业

最后猪头终于在各种乌龙搞笑的告白之后领悟了他家老大最想要的告白场景。

他拿着一束玫瑰花,用起重机把自己吊起来,背着翅膀从天而降。

蓝翔技校的优秀毕业生在此刻欢聚一堂,把挖掘机摆成心的形状,从车斗里狂撒玫瑰花。

这个场景浪漫一点是这样的。

漫天花雨中,她的意中人如同天使从天而降,在众人的见证下许下了一生一世的誓言。

实际上,太阳太大了,岳岳的光头闪着光,还被威亚勒得龇牙咧嘴的,贾玲一脸懵逼地吃了好几口玫瑰花瓣。

“贾玲!!!跟我在一起吧!!!”

旁边的围观群众沸腾了,不用担心,不是美好的祝福。

大家纷纷抱怨,这么大阵仗,还以为是求婚呢,结果就告个白啊。意思意思,响起了稀稀拉拉的掌声。

贾大玲眼睛一瞪,是我不够虎了,还是你们都膨胀了!

顿时,掌声,欢呼声,如潮水响起。

柳岩在她后面轻轻推了一下,贾玲看着那个假装和钢丝较劲不敢看自己的猪头,有点害喜不过还是常年当老大的习惯拯救了她。

“都安静!”

“散会!”

岳岳一脸不可置信,这样都不行啊!柳岩骗我啊!白瞎我给她讲了俩月不带重样的相声!

“你!跟我走!”她终于牵起了他的手。

end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