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爷的快乐你根本不懂

勇敢李大爷非常单线条,非常值钱。

褪去皮囊与你相爱

我为岳云鹏的猪头着了魔。

我不能忍受猪头被一次次辜负。

我想哭。

“哥哥,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因为...因为是你哥哥啊”

“猪头,你帮我做作业,我要去找隔壁张花花玩”

“好...好啊,玩得开心点”

“猪头,有男生跟我表白,他是不是有病?”

“可能吧...”

“咦... ...恶心,但是猪头我告诉你哦,我没有这么跟他说,我很有礼貌的。”

“你怎么说的?”

“我说谢谢你的喜欢,可我不喜欢男孩子。猪头,你明白吧?”

“我...我明白了。”

“猪头你怎么最近都不找我了?你不是我跟班吗?”

“我有点忙,你稍等啊,我下班去找你。”

“不过就一个破经理的职位,你别那么拼命...我以后挣大钱,你跟我混!你别老喝酒了。”

“没事儿啊,弟弟。哥喜欢这份工作。”

“可...你”你半个月没来找我玩了。

工作挺好的,有钱了才能给你买名牌啊。

“哥,我要毕业了。”你能来吗?

“啊?弟弟你说什么?我听不清!...哎...老赵!可不是多年没见!您还是一样的英俊潇洒!跟谁打电话?跟我弟弟。小孩儿,没啥事儿,我们继续喝!”

“岳云鹏,我喜欢你。”

“啊?弟弟,你说着玩呢吧?我这么丑。你别你别。”

吻。

“现在你还觉得我开玩笑呢吗?!”

“不行,我理理。你别靠过来,一身酒气,你把衣服披上,别冻着。”

烟。

“你现在不是要出道了吗?你先好好地练舞啊,哥到时候给你在万达租个屏,给你租三月。”

“你不愿意,对吗?”含泪瞪。

“不是,我...我配不上你。”

“诶!我给你们看啊,这我弟弟,漂亮吧?!各位老板到时候投资什么片子想着我弟弟啊”

“那是那是,老岳家的,必须照顾。”

“哥,你回家了。”贴面吻。

“嗯,你往里去点,别让人看见。”推。

回搂,舌吻。

不想往下写了,再往下就是BE了,我要给我的猪头一个好结局。

哇——————————————————

猪头,你一定要幸福!!!!!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