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爷的快乐你根本不懂

勇敢李大爷非常单线条,非常值钱。

【岳云鹏*张艺兴】还没好好说过再见

抱歉带个人TAG,实在不知道cp名叫什么。

BGM 到不了

https://music.163.com/song?id=229401&userid=88588112

我知道我长得丑,我是个猪头。但,猪头不配得到爱吗?

你在上学的时候身边一定会有这样的一个同学,他是个大胖子,肥头大耳,傻里傻气,讲话幽默,办事搞笑,你们都不讨厌他,甚至是他的好哥们儿。

你们从没有见过他哭,他总是傻呵呵地乐。

你们总是取笑他,拿一些死猪头啊,肥仔啊,嘲笑他。

因为他从来不生气。

但风花雪月从来和胖子沾不上边,刻骨铭心从来和胖子无缘,他也只能做你们故事的配角。

或者干脆点说吧,丑角。

岳云鹏和张艺兴差了整整三届,这三届还是靠着岳云鹏留级才有的缘分。岳云鹏第一眼看到他,没什么感觉。

这世界漂亮人多了去了,他不过比美人更美一点,不过可爱一点,不过讨人喜欢一点。

好吧,是一见钟情。

岳云鹏后来跟别人喝醉了耍酒疯提起他的初恋,都会说,那天我抱着课本从台阶上往下看。烈日当空,彩旗飘飘,风一样的少年,一脚就把球射进了我的心门!

“他是直接把球砸你脑袋上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听我说,我还没说完呢!

我当时就看呆了你知道吗?!超儿拉我半天我都没能转过神儿来,我就决定了我一定要追他。

我这辈子,就是他了。

人生除了他还有更重要的事儿吗?!没了。

我要给他买大房子,买钻戒,和他结婚!

他值得这世界上最好的,他是我的全世界!

“可你不是全世界对他来说最好的那个啊,猪头。你傻不傻?”

我就是全世界对他最好的那个!我是最爱他的那个!你不知道他人有多好!

过来给你们开开眼,这是他6岁拿的奖状,全幼儿班第一名!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唱歌比赛的视频,是不是特别可爱!你看下边那个,举手幅那个!那就是我!还有这个,这是他弹钢琴的视频,在校庆上!牛逼不牛逼!这是他出道的宣传片,这是他的公式照,这是他练舞的视频... ...

“他这是一见钟情?”

“你听他蒙你呢,他从小就住人家隔壁。每天就跟个偷窥狂一样,在旁边看着,都不敢跟人家说话。”

“十年了啊... ... 猪头够痴情的啊”

“十多年了,要说手里只有101块钱,猪头给他花100块钱,给自己花1块。能给自己饿疯了,也要给人家充话费。关键是人家也不缺他这100块钱啊”

“艺兴...知道?”

“也许知道也许不知道吧。我要是有个人这么对我,就算他长得像猪头一样,我也二话不说嫁了。”

“大哥,你男的啊....。。”

“是啊.....他们都是男的...”

市井喧嚣的大排档里,酒瓶散落一地,几个喝的满脸通红的汉子,趴在桌子上不省人事。

岳云鹏忽然站起来,冲着天空喊“张艺兴!!!!啊!!!!我爱你!!!!”

但是他们现在已经各自成家立业,转瞬间十年没见。

就算十年之前,他们也不过是一个死缠烂打,一个委婉拒绝的关系。

从来,就没有被放在过心上。

甚至造成了麻烦。

“哥,我真的真的真的不会喜欢你的。”

“没关系!我喜欢你!你不喜欢我也可以!我只是想对你好!”

“对不起.....”

我真的真的真的只是喜欢你啊!我做错什么了吗?!

为什么,十年都不让我看见你!

我只是想看看你。

哪怕,是离开之前跟我说声再见。

求求你啊,你不喜欢我,你骂我啊,你别让我找不见啊!

你知道我找你找疯了吗?!他们都说你出国了,哪个国啊,谁都不告诉我!

为什么啊!!!

我只是想对你好啊!!!

你就让我看着你,你让我看着你,我除了你还有什么啊!

可你从来都不理。

连再见也没有。

什么都没有。

评论(1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