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爷的快乐你根本不懂

勇敢李大爷非常单线条,非常值钱。

【ALL锐】恶之花番外

翻出来一份草稿。】

看看就好,可能与全文不通。】

当然,你们可能不知道全文。】


昂贵的是不是都值得珍惜呢?

廉价的是不是不用在意呢?

那要看我喜不喜欢咯。周锐甩甩头发,神经质似的在房间里一边跳舞一边哼唱,他赤身裸体,无拘无束,自由又快乐。

白嫩的足踩在纯白的羊毛地毯上,一缕阳光透过没拉严的窗幔刺到他的眼睛上。他没有眨眼,停下脚步细细感受那一抹温暖,嘴角弯起好看的弧度,张开双臂,如同即将飞翔的天使,又好像马上就坠落深渊。

明明讨厌阳光,却能做到享受它。

这就是我的神,他应该坐在九天之上,享受众生的顶礼膜拜。

周锐蹦着跳着,肆意地笑着,苍白的皮肤上疤痕与吻痕密密麻麻,瘦得惊人,美的惊人。

他忽然从办公桌上抽起一把手术刀,死死地抵着蔡徐坤的脖子,蔡徐坤此时跪着,他贪婪的目光一下收敛,变得茫然又幽深。

刀从锁骨一路向下,刀锋刚好刺入皮下,血珠随着刀痕一个一个拥挤着冒出来。周锐直接撕碎了他包裹着白衬衫,如同一个苛刻的雕刻师,又一次为他的作品刻画。

水晶袖口掉了,蓝色的钻石,闪着纯洁的光。

他敞开胸膛,迎接他的王随心所欲的恩赐或惩罚。

“你越界了,我的信徒。”周锐的刀已经一路割到了肚脐,血珠一路蜿蜒如同礼赞,疼痛是痴妄最好的赠品。再往下就看到了裤子底下隆起的一块。

他用刀拍拍蔡徐坤的脸,好笑地看他毫不掩饰的贪恋,那双眼睛像蛇一样,长着血盆大口要把他拆骨入腹。

被冒犯了呢。

“不想要眼睛了?”他把刀尖冲下,抵在他的眼皮上,再多用一份力,这双漂亮的珠子就没有了。

蔡徐坤没有说话,他的沉默,未尝不是回答。

然后是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了眼皮上,不同于床上的激烈,这个吻更像是恩赐。

“不要再有下次。”周锐低沉的声音下带着冰碴。

蔡徐坤知道他知道了,那么,会死吗?警告自己,是为了让自己逃吗?

真是难得一见的温柔。他暗暗勾起嘴角笑的不动声色。

“乖。”

周锐想起那个没有风的下午,自己发高烧一病不起,陆定昊带着一帮小萝卜头去撬院长的办公室准备偷钱带自己去医院。蔡徐坤直接绑了一个医生回来,让那个医生给自己看病。

总有些人,从小就格格不入。

他如此贪婪又精致,干净利落又隐忍克制。


在他不知道的时候他爱他悄无声息,

在他知道的时候依旧悄无声息。


这爱如同深海,不可窥测,溺毙灵魂。


评论(14)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